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二十七章

  “啧啧,你这是冲着什么了?笑的一脸荡漾,怪吓人的……”王筱阁从厕所回来就看到自家搭档一脸没憋好屁的笑,不知道这是又算计上谁了,看的他心里毛毛的,一个没忍住就把自己手里湿漉漉的纸巾糊到了刘九思的脸上:“你稍微正常点儿!”


“公共场合吓着别人再……”


“去,边儿玩儿去!你才荡漾呢!”刘九思手忙脚乱的把冰凉的纸巾扔回王筱阁的怀里,没好气儿的翻着白眼问:“不是说来找我对词儿吗?对不对了?不对我睡了啊!”


“一天天的你那儿来的这么多觉呢……”王筱阁嫌弃的把稿子拿出来:“我刚刚又改了几个包袱,我怕地域不同,包袱不响,你对国外的风格还挺了解的你看看行不行。”


“我看看……”


内边的俩人风风火火的对着稿,这边的俩人各揣心思坐着尬聊。


根据后来的童尔荍女士回忆说,这场看起来能让旁人在飞机上抠出个三室一厅外带室外花园的聊天,给他俩以后的感情做了坚定的基础。


因为充分的认识到了对方成熟稳重的外表下的憨憨本质。


“没想到我们这次的随队翻译居然是你,刚刚集合的时候我还挺意外的。”孟鹤堂笑着rua了两下自己的小卷毛,算是正式拉开话题。


“是啊,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你们的随队翻译……”童尔荍一想到这事儿就满满的哀怨,就好像……


向德云社的借钱


说二哥比土豆还黑


薅着九芳的锡纸烫说他是烫头蛆……


嗯,这下不理解的大概可以感同身受了。


“呃……看来、童小姐不是很喜欢出差?”孟鹤堂斟酌了一下用词然后问了出来,毕竟他自己再傻也能看出来,这可不是不喜欢啊,这就差背着降落伞原地起飞了啊!


“倒也……不是?”童尔荍拿起小桌板上放着的小面包咬了一口,寻思了一下下:“我只是不喜欢这种没有意料之外的安排吧?”


“哦……”


孟鹤堂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坐在一边的童尔荍以为是自己的坏心情影响到了别人,便有些不好意思的打算开口为彼此解释一下:


“其实……”

“内个……”


“你先说!”

“您先讲!”


“……”


哦,这该死的默契……


坐在前面打算装睡听八卦的郭麒麟实在是没忍住,小小的吐槽了一下:“您二位给这儿干嘛呢?复读机啊……”


“大林,乖,睡觉。睡不着去前边儿找你老姨玩儿去啊!”孟鹤堂从兜里拿出来了个皱皱巴巴的蒸汽眼罩扔给郭麒麟,然后‘温柔’的哄着。


总之言下之意就是:闭嘴睡觉别捣乱!再捣乱给你撵走!


郭少爷妥协了,毕竟八卦面前管他少不少爷的呢!


“孟先生,我刚刚是想问一下,庚庚最近表现的怎么样?据说两个星期后会有一场类似于期中考一样的汇报演出?”童尔荍掀过刚刚尴尬的瞬间,开启了新话题。


“啊!是的,我们到时候会安排一个汇报演出,让家长们看一看自己的孩子都学成了什么样子,而那时,不太适合这个夏令营的孩子们也会被家长带回家,结束为期一个月的体验夏令营,资质好一些的我们会留下继续开展训练第二阶段的训练。”孟鹤堂为童尔荍讲解了一番庚庚接下来的活动,并且给童尔荍吃了个定心丸:“放心,像庚庚这种有天赋、还努力学的一定会走到最后的。”


童尔荍愣了一下,笑着摇摇头:“我倒是没有想到孟先生对庚庚的评价这么高。我以为他只是对此感兴趣罢了,没想到还有这种天赋。”


“当然!庚庚是我们这次夏令营中数一数二的好苗子!”孟鹤堂暗搓搓的想,如果能顺带拐成自己徒弟的话,那就更棒了!


庚庚(看着笑得一脸和蔼的老师们):前有狼后有虎啊……


庚庚:唉——你们大人可真难搞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