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十章

“人女孩儿多吃两块糖怎么了!瞧瞧你这丧背儿,小气吧啦的样!”胖子斜楞一眼刘丧没好气的说道,然后又扭头又跟刘桑说:“小桑妹子别怕。等回头回去了,你给哥留个地址,哥给你邮一兜子糖过去,各式各样的!”


“咱天天吃,气死他个丧背儿”说罢还冲刘丧‘略略略’,气的刘丧差点没抡起工兵铲和他打一架。


“好了好了丧丧,不听不听嗷!咱不气!让他自己念叨去......”刘桑捂着他的耳朵往边上挪,一边挪一边安抚他,生怕一个不对味儿俩人就又掐起来了。


“哼,你等着小桑妹子不在的,我收拾不死你!”胖子依旧略略略的气他,活像个小学生。


另一边,刘桑呼噜呼噜刘丧有些凌乱的头发,给自家先生顺毛:“你说你老搭理他干嘛,胖爷嘴就是碎你又不是不知道,咱要一起相处老长时间呢,忍一忍,退一步海阔天空不是?”


“谁让他老招惹我......”刘丧明显不服气,但是还是乖乖地让刘桑顺毛了:“......我以后尽量吧。”


“乖,我去内边拿一下一会儿要用的包,你这边准备一下爆破吧。这次不比以前,我老是觉得心慌慌的,咱们还是小心一点来的好。”刘桑伸手轻轻地抱了一下他,然后笑眯眯的跑走了:“一会见!”


“一会儿见。”刘丧看着小桑跑远后收起了脸上的笑,走回去看了眼他偶像然后又冲胖子开了个嘲讽,便在胖子一副‘个死丧背儿装什么装’的表情里淡定的宣布了爆破准备。


“3”


“2”


“1”


二叔提供的炸 药都是极好的,在摁下爆破键的那一霎,滩涂上埋藏着的炸 弹们都一一爆破,炸出了一朵朵小号的蘑菇云。几十个炸弹的轰鸣让在帐篷里取东西的刘桑皱起了眉头,更别提在现场还要听声辩位的刘丧。


爆炸过后,滩涂的表面并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多了几个炸坑。但此时的刘丧和远在帐篷里的刘桑突然皱起了眉头——数量不对。


刘桑把背包背上,将手机上编辑好的信息发送了出去后,便把手机塞到在门口的坎肩手里撂下了一句话之后就跑走了,潇洒的不得了。


“要是我们回不来了就把手机给二叔,他知道给谁。”


“诶?诶!”坎肩看了看手机,看了看站在五米外的二叔,陷入了迷茫:二叔就给旁边啊!你给我干嘛!


你们高手都是这么酷炫的么?!


刘丧走到没有爆炸声的方向一瞧,果然有几颗炸 药没有炸开。炸弹没有炸,他快要炸开了,者不耽误事儿呢么?


“这谁埋得!”


铁三角三个人不明所以的走上了前,胖子眯着眼瞧了瞧:“这是胖爷我埋得啊,怎么了?”胖胖迷茫.jpg


“你是不是诚心的啊!”诚心搞我!


“什么啊,这不是按你说的弄得吗!”


“不可能!你要是按我说的去弄这炸 弹早就炸了!”


“嘿!你这人!你自己领导的不行还赖上我了你这丧背儿!”胖胖委屈:“虎落平阳被犬欺!”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和废物争执。”


此时此刻的现在,吴邪和刚刚赶到的刘桑俩人的脑子里就一句话:


又开始了!


小学鸡掐架没完没了了嘿!


干嘛啊这是!


“好了,丧丧!”


“胖子,你先别贫了,咱先把问题......”解决了,这三个字还没说完,突然一只鸟'嘭'的一下砸到了几人的面前。


刘桑望着天上不断鸣叫和噗腾腾往地上掉的海鸟,那种心慌感越发的强烈了,甚至还带着些隐隐作痛。


不妙,太不妙了。


“这鸟怎么都掉下来了......”


“快走!”


“快跑!”


“离这里远点!快走!”


吴邪和小哥同一时间反应过来大声的喊着提醒众人,而因为心慌而稍微影响判断的刘桑则是第一时间抓着刘丧的手往帐篷的方向跑。


在他们转身的同时,那几颗哑 弹炸了。在炸 弹 爆炸的同时,刘桑听到了沙子向下流淌的声音——


滩涂要塌了。


刘桑带着刘丧跑在最前面的位置,突然一脚踩空,心里一颤,暗道不好。下一秒就被迫的松开了刘丧的手,失去了牵引的刘丧下滑的飞快。刘桑赶紧变换自己的姿势,从踉踉跄跄的被迫滑行变成了能勉强控制住自己的滑铲。她大声的喊着也不知道在巨大的噪音下刘丧能不能分辨出他的声音:“刘丧!保护好头!别怕!”


几个人狼狈不堪的在下陷的滩涂里翻滚,功夫再好也抵挡不住这突如其来的灾难。


刘桑保护好自己的头,努力的抬起手把为了凹造型才套在头上的防风镜落下,心里暗道:但愿下面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什么东西吧......


老娘还有一箱糖放在行李箱里没吃呢!


岸上:


贰京等人听到滩涂上的声音后立即从帐篷里跑出来,眯着眼分辨了一下远处的情况:“二叔,不好,他们被冲到滩涂里去了!”


“......快派人去救他们!”我那么大个侄子没在滩涂上我还看不见!用你给这儿废话!还不快救人给这儿干嘛呢!!!!









作话:


别人家男主:亲爱的别怕我保护你!

          女主:嘤嘤嘤,你快来保护我!


我们家男主:啊啊啊啊啊!!!!

          女主:丧丧别怕保护好自己!!!



评论(10)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