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二十三章 男女混合双打了解一下

121

  

小师姐觉得自己像一个操心的老母亲。

  

122

  

自从小师姐选定了筱鱼之后,小师姐仿佛变成了一个操心自己家孩子在幼儿园有没有被欺负然后偷偷摸摸的去看一样,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趴在筱鱼教室的门口。

  

按照高老板的话来说就是:


“玥儿不像是来选搭档的,像是在这儿偷孩子的...”

  

123

  

大林觉得自家老姨这阵子似乎有了新的崽。

  

明明往年暑假都会和自己一起去天津玩儿的!现在却天天往传习社跑。

  

啧啧啧,很可疑啊很可疑!

  

124

  

“所以这就是你拉着阿陶跟在我屁股后边儿偷看的理由么?”

  

↑来自小师姐的灵魂拷问。

  

“...嘿嘿~”

  

郭麒麟嘿嘿一笑然后说出了一句让小师姐想打死他的话:

  

“老姨我俩还没吃饭呢~”

  

小师姐:......

小师姐:阿陶你拉我一下

小师姐:郭麒麟你来!来来来!你亲爱的老姨好好关爱关爱你!你悄么声跟着我我还得请你吃饭?!我扇子呢!算了不用了……

小师姐:(抄起放在旁边的教案本)我抽死你!!!!

  

125

  

当然,最后小师姐并没有抽死郭麒麟,反而带着他俩去楼下的面馆儿吃了一顿带肉的牛肉面,还特意给阿陶加了一份卤蛋。

  

郭麒麟:眼巴巴QAQ

郭麒麟:我也想要卤蛋!

小师姐:滚!

郭麒麟:好嘞!

  

阿陶:笑眯眯的把碗里的肉夹给小师姐...

阿陶:玥儿你多吃点,这阵子忙~

小师姐:好呐!

  

郭麒麟......


郭麒麟不想说话,他觉得他今天吃的不是牛肉面,他吃的是一碗浇了狗粮臊子的打卤面。

  

126

  

嗐,谁拿单身狗当人呢不是?

  

于是不被当人的单身狗郭麒麟在下午就开始搞事情了(摊手)。

  

127

  

“啧啧啧,小仔儿你看看,我就说我老姨有新欢了吧!”

  

“听说年纪不大诶,但是好像成绩很好的样子...”

  

“呦呵,小小年纪就长得这么高诶,有前途有前途!”

  

“诶诶诶正脸转过来了!”

  

“...兄dei,保重吧!”郭麒麟贱吧嗖嗖的拍了拍站在旁边的陶阳的肩膀,一脸的坏笑:“内孩子长得可真不赖啊~”

  

陶阳:......

陶阳:我上午就被不应该拦着玥儿,打死得了。

陶阳:我现在叫玥儿出来还来得及吗?


小师姐:诶,明昱你这句不对啊balabala……

陶阳:看来是来不及了,那我就自己动手吧:)

  

128


明昱觉得最近很奇怪。


明明开课前给发的课程表上的指导老师不是这个女生啊?


不过听别人说她是德云社云字科的大师姐,教学起来也很细心……


嘛,虽然不是老先生,倒也还是蛮不错?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师姐好像还满关照自己的?


“明昱,想什么呢?到你考核啦?”

“啊!好的!”


算啦,不管那么多了,考核要紧。


这次考核过了就可以脱离内个地方了!


加油吧。


129


此时的明昱不会知道,内个站在讲台上一直往自己这边瞟的小师姐会成为自己一辈子的搭档……


也不会知道……


此时台上拿着玉子板儿的这个姑娘,会用她那双温暖的手,把自己从内个冰冷而残酷、仿佛像魔窟一样的“家”里带出来。


成为自己一辈子的依靠。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