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三章 孟鹤堂?棒棒糖?

  孟鹤堂不知道现在该怎么的解释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


有点慌啊....


诶,好像不是两个字哈?


这都不重要了,重要是的...


自己好像见鬼了诶...


真的是鬼。

半透明的,脸色苍白,穿着与现在不符的衣服,坐在前排的桌子上貌似除了自己之外就没有人看到她了...


诶,怎么她旁边还有一个?

妈耶!内个穿着背带裤的小姑娘好像也是鬼!


孟鹤堂:我该说这里不愧是湖广会馆么...

孟鹤堂:她们手里的瓜子儿好像蛮香的啊...

孟鹤堂:一会儿下了台买两斤去


孟鹤堂:等等...

孟鹤堂: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嗯,确实是不太对。


孟先生您现在还记得你在干嘛么?


“...先生,先生!先生~”被晾在一边半天了的小先生一脸无奈的用扇子戳着自家先生:“我该说这里不愧是湖光么?您是被鬼上身了怎么着啊?先生您看看我嘿!”


“呔!哪里来的妖孽!快快现行!放过我家先生!冲着我来!”


“嗯?什么玩....意儿...”妈呀!坏了!


“哟~您回神儿啦!您这是被那个小妖精给勾了魂儿去啊?”小先生一脸无奈的抱着手看着一脸惊慌的自家先生。


“嗐!刚才啊,我在内下边儿的桌子上啊,看到了两个姑娘!”孟鹤堂撑着桌子心里发颤:二位祖宗!小生我借您二位砸个挂!晚上可千万别来找我来啊!


“呦?两个姑娘?这台下不都是姑娘吗?您指哪位啊?”


“哎呀,不是坐在台下的这群流氓、咳!仙女儿!我呀,在这第一排的桌子面儿上看到了两个姑娘!”


迟姑娘:...这怎么听着那么熟悉呢?

翠姑娘:吧唧吧唧吧唧...丫头,吃啊,这瓜子儿等你回医院了就没得吃了!

迟姑娘:emmm...好嘞!(瞄了一眼站在台上的孟鹤堂,然后小心翼翼的抓了把瓜子儿)


“噗呲...”孟鹤堂看着迟阿飘有些迟疑的抓了把瓜子但是很快又开开心心的磕了起来,莫名的觉得这个阿飘有点可爱。


嘛,也许...


并不是所有的鬼都是那么可怕的嘛?


“咳,好了不闹了!哪儿有什么姑娘坐在桌子上啊,再说了,就算有,我哪儿敢说出来啊!”孟鹤堂嘿嘿一笑就把这茬儿带过去了。


台下的姑娘们很容易就被带过去了,可是和自家先生合作多年的周狗粮老师并没有被捎带过去。


下了台之后周九良趁着换衣服的功夫问自家先生:“先生,您今儿...”在台上怎么了?


还没等周九良问出来,就被孟鹤堂打住了:“什么事儿都没有呀!你快点儿换吧,等会儿我送你回宿舍。”


九良有些懵懵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的自家先生,把大褂折好放到包里:“先生今儿怎么怪怪的?”


别不是中邪了吧?


一会儿回去买个柚子给先生送过去吧....


......


“...诶诶诶,等一下!等我再抓一把你在拿走啊!”翠云眼巴巴的看着服务员把桌子上的瓜子儿给收走难受的不得了,一脸哀怨的叹了口气:“今天周日诶!就不能等我再多磕两把瓜子儿再收走嘛!还要再等一天才能吃到啊......”


“啧,现在的小孩子哦,一点都不懂的尊老爱幼!”翠云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从桌子上悠哉悠哉的飘到会馆的台柱子上躺着,眯起眼睛打了个哈欠,看起来舒服的不得了的样子。


迟阿飘:...?

迟阿飘:翠云姐姐您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

迟阿飘:hello?exm?


“....呼..”


迟阿飘:...好嘛,睡着了可还行?!


“嘛...算啦!午安哦!”迟阿飘轻轻地给翠云缕了一下她压在身子下的袖子,道了句午安便飘走了。


临走的时候还从前台顺走了一根棒棒糖...


嘿,别说,这个牌子的还蛮好吃的啊!


孟鹤堂、棒棒糖~


诶嘿,这两个还蛮搭的诶~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