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亲爱的们,过年好呀!

(钱不多,表个心意,本来想买口罩的,不要笑我啊!)


2019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从我毕业再到实习再到现在闲在家里小半年……


嘛……

反正是不太好的一年……


在今年七月份左右吧,在群里@孟聆听吖太太的鼓(蛊)励(惑)下,把我藏在心里很久的一个脑洞写在了备忘录里,后来又发到了白熊上(当时晋江抽风),小师姐张云璟就这么出现了,接着群里有小姐妹捧场,我也满满的有了一些读者,后来又开了个短片,再到现在的幽灵小姐……


从日二更再到鸽子精再世,我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_(´ཀ`」 ∠)__ 


不过我觉得很幸运呀,可以借着这个机会认识到很多小姐妹,在这里我就不艾特出来啦!你们懂我就好!


爱你们呀!!!!


愿2020年

我可以如愿去一个好一点的学校学上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

愿2020年

我可以稳定更新……

愿2020年

我可以自己攒钱买一个笔记本电脑……

愿2020年

父母安康,远离病痛

愿2020年

我的亲故们都暴富,然后来包养我hhhh

愿2020年

一切都好!


新年快乐!

武汉加油!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只大号鸽子精☞繁缕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