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二章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诶,丫头我跟你说,你今天可算是来着了,今天演出的这个小角儿长得可是不赖呢,性格也好!”戏服阿飘跟迟阿飘安利着,毕竟也是在这儿呆了小两百年的阿飘呢!

“诶,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别不是个大叔吧?

迟阿飘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到。

“才不是什么大叔呢,是个三十岁的男孩儿,可爱的很!啊,对了,我叫翠云,死的时候25岁。”戏服阿飘也就是翠云才想起来自我介绍,然后把手里的瓜子皮儿扔到垃圾盒里,又抓了几个话梅吃。

“啊,翠云,很好听的名字呀!话说,你是怎么知道我在想些什么的?我刚刚明明没有说出来啊?”迟阿飘一脸懵的问翠云。

“害,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不是也有一些特别的能力嘛,每个阿飘的能力都不太一样,再说了我年纪比你大嘛!”翠云把话梅核吐出来然后又扔了几个到嘴了一脸没所谓的回答着:“诶,来了来了!”

“嗯?”什么玩意儿来了?

还没等迟阿飘懵完,就看到两个穿着橙色的大褂的人笑盈盈的走上台,两个人对着台下的观众一鞠躬,随后便开始表演。

.........

孟鹤堂看着台下满起满座的观众心里不禁一阵欣慰,这要是放在十年前,自己哪干想啊,能有的饭吃就不错了。

节目已经演了一半了,小剧场的气氛好到不行,也没有出现什么失误,孟鹤堂很满意。

可惜这样的满意并没有持续多久......

因为迟阿飘和翠云两只阿飘笑的太开心,法力不稳,不小心露出了现行。

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可惜,孟鹤堂不知道因为什么,一回头就看到了迟阿飘和翠云俩坐在桌子上笑的前仰后合甚至还被话梅核呛到......

孟鹤堂:......

孟鹤堂: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在湖广见了鬼并且挺到了演出结束都没有跪......

孟鹤堂:话说现在的鬼都这么不在意形象的吗?不过那个穿背带的阿飘还挺好看的是怎么肥四?

迟阿飘觉得不大妙,为什么那个逗哏演员一直在看自己这边,而且还有几次自己和他对视了。

迟阿飘清晰的看到自己和他对视的瞬间他的声音抖了一下......

啊,又扶了一下桌子......

诶,他是不是快跪了?好好玩儿诶~

迟阿飘:哦吼,完蛋......

迟阿飘: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迟阿飘默默的放下自己手里的瓜子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把盘在桌子上的腿默默的换了个文雅一点的姿势,又戳了戳坐在自己旁边笑的毫无形象的翠云:“emmm内啥,翠云姐姐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嗯?怎么了!”tui、瓜子皮刚刚没吐出去。

“咱们俩好像被看到了诶......”

“哦,不就是被看到了嘛,莫慌,经常有的事儿!”要不然这个地方闹鬼是怎么被传出来的嘛!

可是,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诶?

好神奇啊这个人......

评论(1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