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第二十二章 筱鱼上线啦~

115


“玥儿!你冷静!你一定要冷静!”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你就把推子给我放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6


刚回家的郭麒麟看着满脸煞气的小师姐没有吱声,而是戳了一下坐在另一边沙发上默默喝茶的陶阳:“这是……啥情况?”


“哟,你回来啦?”陶阳喝了口茶和大林轻声说到:“你现在可千万别去惹你老姨啊我跟你说。”


“……?”


“你看看你老舅的头发。”


嗯?我老舅?头发?头发怎么了?


我天!这是谁家泰迪跑出来了!这是什么玩意儿!


“……内个泰迪就是你老舅。”


哦,内个泰迪就是我老舅……


“……我老舅真的是每次做头发都能掐到我老姨的底线。”


“瓜子儿吃不?”

“吃,我要五香的……”


117


“老舅啊,你说你没事儿做什么头发,做头发就做头发呗,你非得做成个泰迪样儿……”郭麒麟换了个碘伏棉签,摁住了试图转过来狡辩的头:“老舅你别动!还有两个口子就好了……”


“我觉着挺好看的啊……”


张泰迪、啊不是,是张云雷刚憋憋屈屈的狡辩了一句就听到隔壁屋的小师姐突然怒吼到:“好看!?好看个屁!他一相声演员!把头发整的那么花哨!观众上台看节目啊还是看他头发啊!整的像个样也行,整的跟个泰迪成精了似的我没给他剃秃喽就不错了!”


张-泰迪成精石锤了-云-不敢反抗-雷:我依稀记得我是哥哥来的……?


118


“高老板您说这事儿他气不气人啊!”小师姐拿着一摞教案和高老板俩人走在传习社的走廊里准备去上课,顺带吐槽自家的泰迪头哥哥。


“害,我看着现在大街上的年轻人都整的这一套,头发弄的听老高的,我反正是看不太懂……”高老板笑笑继续说:“诶丫头,前两天儿夏令营内边儿来了个孩子我觉着不错,待会儿你过去看看啊?”


“成啊,您说不错的那肯定是不错啊!”小师姐看着高老板满脸的喜欢开玩笑似的问:“哟,您这么喜欢这个孩子,这是要收了啊?”


“去,别瞎说,我倒是想,人家孩子可不一定要走这一行呢!”


高老板隔着窗子指了一下站起来正在唱太平歌词的内个瘦瘦高高孩子说:“哝,就是内个孩子,嗓子调门儿不说是数一数二的那也是能甩九字儿内群十条街的……”


“……不是我埋汰他们,我现在跑园子里随便揪一个喊两嗓子都比他们强。”小师姐突然就想起了当初给头九查作业的痛苦……


说魔音穿耳都是好的……


能活着出去就不错了……


咳…不说那些了,脑瓜子嗡嗡的。


119


“……下一个,明昱!”


传习社的老师拿着一个本子,上面是这个学员班的名单和他们的成绩。


这周的考试是鹬蚌相争,说对于明昱来说这次不仅仅只是个考试。


这是这个月最后一次考核,如果他能拿到全A的成绩单的话,这就代表自己可以短暂的脱离那个家一阵子。


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也足够了……


“......今儿嗓子有点儿紧吧?但是还行,没忘词儿没掉字儿,还都在调上,该有的都有,就给你个A吧!”


考核的老师拿起笔在本子上划了几下便开始了下一个人的考试。


站在一边的明昱叹了口气,平复下心情然后坐在一边乖乖的等待着。


120


小师姐抱着胳膊站在窗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在高老板要推门进去的时候,小师姐突然说话了。


“这个孩子......”


“嗯?”

<>

“这个孩子不像是半路出家的孩子啊?有功底啊?”


“哟,听出来啦!这孩子家里面有点儿背景,家里老一辈的年轻的时候是个大家,但是后来就回归家庭了。”


“......就...没啦?”小师姐正打算听个家族史呢,没想到刚说个开头就结束了。


“没了啊!我又不是记者,人家孩子不怎么说,我问那么多干什么......”高老板也不是很了解这个孩子家的情况,目前所了解到还是学教导主任趴窗台的时候偶然听到的。


“......你这是什么眼神?我是总教习又不是总八卦!这事儿你问我干嘛!你要看上人家孩子你自己问去啊!”


“......啧,问就问!”


高老板:......?

高老板:...这就承认了?我以为还得再观望一阵呢......


小师姐:这条鱼从今往后就是我看中的了!谁都别跟我抢!


评论(1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