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咱们回家吧!

173

俩人领证的当天,张九龄特意穿上了自己衣柜里最好的一件白衬衫,把当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带的戒指挪到了左手的无名指上,做了发型、喷了发胶。

哦,对了,还特意喷了新买的香水。

174

项茗早起了两个小时,特意敷了一张最贵的面膜,洗白白擦香香,画了一个淡妆,取出自己准备了很久的白色衬衫裙,拢了一下因为披下来而显得有些凌乱的头发。

哦,差点儿就忘了。项茗笑了一下,把内枚陪伴了自己整整十年了的戒指换到右手的无名指上。

喷了香水,换好鞋子,拿上证件。

175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谅互让,相濡以沫, 钟爱一生 !”

“今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

“我们要坚守今天的誓言,我们一定能够坚守今天的誓言!”

宣誓,拍照,签字,盖上钢戳。

“恭喜您二位正式结为合法夫妻,祝您二位百年好合!”

176

“你怎么都不叫我龄龄!”

从今天开始我要叫你一辈子的龄龄啦~

177

“姑娘我看你在这儿半天了,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么?”

从今天开始你的困难将有我来承担,直至我死去。

178

张九龄坐在车上看着手上的小红本子,没来由的突然哭了。

趴在方向盘上,像个孩子一样,又哭又笑

项茗看着他也哭了。

两个人像小傻子一样在车里又哭又笑。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连他们两个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大约是突然感觉自己的后半生有了着落的幸福感吧………

179

两个人领证了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请王九龙在山釜餐厅吃了一顿。

吃的王九龙肝儿颤啊……

好家伙这一顿饭花了小3000啊……

就算现在手里有些钱富裕了,但是这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啊……

但是这个肉是真的好吃嘿!

180

张九龄一脸肉痛的看着账单,痛心疾首到:“要不是今儿我俩领证了高兴,为了感谢你,我才不请你吃这么好的肉呢!亏不亏死我了……”

“你可闭嘴吧张九龄,喝你家水28一扎的气泡水儿吧!”王九龙冲着他略略略,然后露出标准的旺仔笑:“谢谢茶姐、哦不,是嫂子!”

“谢什么,这些年你也没少在我们俩的事儿上操心,我还担心这一顿饭不够呢!等回头你和宁宁结婚嫂子给你俩包个大红包哈!”项茗笑着呼噜了把王九龙的头,像哄孩子一样问:“怎么样啊?楠楠,吃饱没有啊?要不等会儿去嫂子那儿吃点蛋糕?”

“emmm不啦不啦,宁宁还在诊所里等着我给她送饭呢!”大楠嘿嘿一笑然后拎着打包好的烤肉冲两人挥挥手然后便蹦跶着坐上了回去的出租。

181

“媳妇儿~”

“………”

“媳妇儿!”                                                                                                                  

“………嗯?”

“媳妇儿QWQ!”

“好啦好啦!咱们回家吧!”


咖啡豆和嫩茶叶的故事目前就到这里啦~

番外不定时随机掉落( '▿ ' )

爱你们呀!

(感谢陪伴!)

评论(3)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