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在更衣室换衣服的九思像做贼一样,猫在角落里悄悄的在他们的三人群组里发消息(水群)。


干爹:@亲妈 @亲爹 等会儿观众散场了之后你俩在座位上老实儿带着,等会儿带上我搭档咱吃火锅去。

亲妈:收到!

亲爹:得嘞!

干爹:这我怎么艾特的那么难受……

干爹:等着哈!不许动!仨大路痴哪儿都别跑!

亲爹:放心吧他干爹,安啦安啦~


“诶,宝儿他妈,你说老刘这怎么越来越啰嗦了,真是上了年纪了哈……”芮凡一边嗑瓜子一边毫无征兆的扎自家亲闺蜜的心。


童尔荍,88年七月生人。

刘九思,89年四月生人。

芮凡,90年十一月生人。


“丫头,你知道你这一句话多戳你姐姐我的心窝子吗?”童尔荍用纸巾把桌面上的瓜子皮拢到放垃圾的小盘子里,翻了个白眼,很不优雅的吐槽:“我比老刘还大一岁,这话让你说的,老刘都老了,那我岂不是更老!”


“哎呀,不要在意细节嘛~”芮凡有些心虚的端起一杯茶一饮而尽,然后……


然后她就被烫到了( '▿ ' )


嘴唇儿都被烫白了,啧啧啧……


童尔荍:这杯隔热真好嘿!

庚庚:(不知道妈妈在说啥,我还是跟着点头吧!)


芮凡:喂!你们娘俩好歹管一下我的死活啊喂!


“哟你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刘九思那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从三个人的后方飘过来,吓得三人一抖。


然后……


就看着刘九思自顾自的往摆在庚庚面前的杯子里倒了点茶,非常自然的喝下去……


身后这帮看热闹的爷们儿们傻了,怎么,九思用人家姑娘的杯子这么自然的嘛?!


身边儿的仨人也傻了,不是,这水是刚灌的开水啊!大夏天都能看到白汽儿的内种开水!


“……你俩倒是早说啊!这嘴唇儿都烫掉层皮了都!我这是吃羊肉啊还是在这儿吃我的嘴皮啊!”九思嘴里吃着羊肉,手上夹着虾滑,用自己最后的倔犟吐槽自家亲好友,然后又撇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一坨人:“我说,我请我朋友吃饭,你们跟过来干啥!分摊伙食费啊?”


“我跟你们说!我身上就够我们仨加上庚庚的……”


“诶,是吗!老刘还干过这事儿呢!”

“可不是吗!还有啊balabala……”


“……诶,不是我问你们话呢!”


“这宝贝儿怎么这么待人亲!来,宝贝儿,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呀?”

“我叫童子仲!小名庚庚!”

“这名儿真好听!小名是谁取得呀?为什么叫庚庚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妈妈说是因为是干爹名字的最后一个字!”

“……呵、tui!没事儿啊,宝贝儿,刚刚哥哥嘴里进了根毛!”


“……丁楷罡我看到你啐我了!不用掩饰!”


刘九思……


刘九思今天心累啊!


喝口茶被烫,请人吃个火锅还被蹭饭,更过分的是还被来蹭饭的给怼了!


简直是叔可忍婶儿不可忍!


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dao!ao!o……


(当694刚要摔筷抗议时,桌上其他人突然齐刷刷的甩了个眼刀……)


哇嗷,今天的肉真好吃嘿!


(打不过打不过)

(今天失算了,啧)

(对方人太多,先怂为妙)

(狗命要劲啊!狗命要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