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突然上线的感情线

55

小师姐和师父俩人从小园子里回家之后就钻到书房里进行秘密会晤

张云雷慌啊。

你说你俩说就说呗,还让大林守着我干啥……

书房内:

“师父啊,您这也看着了,我哥这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字儿的样,我这儿啊,有个不成熟的小意见|ω)”

“闺女,你哥这还需要锻炼,看你的一脸偷了油腥的样儿,你这又打着什么坏主意啊?”

“我这怎么能说是坏主意呢,您看他现在是在桌子里边,站在桌子里边,他没有太大的压力呀他,咱这儿就给他稍稍施加一点点的压力,不多,就一点点儿~”

小师姐伸出小指头比了一个小指尖的大小

师父学着小师姐的动作问:“一点点儿~是多少呀?”

小师姐笑眯眯的看着师父活像一只偷吃了油豆腐的小狐狸道:“我打算让他站在桌子外边,让他不得不说话~”

“诶嘿嘿~”x2

妙啊!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突然打了个哆嗦

“辫儿哥你冷啊?”

“不,我是有点慌”

55

小师姐最近很是欣慰,自家哥哥的表现真是越来越好了呢(天真的微笑)

57

小师姐发现她孟哥最近很忙啊 忙着带孩子。

这打哪儿来的孩子呢?

这事儿说来话长……

之前和孟鹤堂搭档的捧哏最近家里有事,请假回家了,没个十天半个月回不来。

这可怎么办啊,总这么换搭档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啊

于是乎,孟鹤堂开始找自家固定搭档了

从一队到青年队只要是没有搭档的,孟鹤堂都和他试了一遍,都没有太合适的

这可怎么办哟!嘎——嘎?

传习社!

………

孟鹤堂在传习社看中了个孩子,这孩子虽然话少但都是一语言重的内种,反应说不上快,但是节奏很棒。

好!就他了!高老板!打包!带走!

好嘞!

各位明白了吧,这孩子就是打这儿来的~

(孟哥:航航啊~跟哥走吧~高老板!)

(高老板:好嘞!周航一位,打包带走!)

(啾啾良:……我是盒饭啊,还打包带走…)

(还没赐字的小先生上线~)

(小先生上线了!九字科还远吗!)

(远着呢,等着吧:))

(皮一下超嗨森~)

58

小师姐回归学校好久了

看着成堆的试卷,非常开心

超—开—心:)

要不是因为上次迂回战书把自己迂进去了,小师姐也想退学了:)

小师姐:一世英明,毁于试卷_(:з」∠)_

真好:)

小师姐,每天在学校最大的盼头就是晚上放学她家阿陶宝宝来接她回家

今天也是盼着阿陶宝宝的一天~

陶阳每次下了小园子都会在附近买一小份小吃,然后再才去接小师姐。

有师弟好奇,问陶阳为什么要买

陶阳说,小师姐放学太晚了,怕她饿着,买点东西给她垫垫肚子

(师弟: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会了么!)

(师弟: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π_π)

59

小师姐的同学们每天在放学的时候都能看到这一幕:

“阿陶我放学啦~”

蹦蹦跳跳可可爱爱的小师姐

“今天上学辛苦啦” 揉揉自家青梅的头(手感真好)

“给你买了好吃的,先吃点垫垫肚子,晚上回家师娘做了好吃的”

拿过小师姐的包,牵着小师姐的手,走向hun…回家的路~

(同学:今天也是吃狗粮的一天:))

(老师:啧啧啧,现在的孩子不得了哟~)

(阿陶:姆们玥儿的头发手感真好~)

(小师姐:姆们阿陶宝宝对我真好~)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