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关于称呼……(来自腹黑的压制)

83

有人好奇问过大林,为什么你叫小师姐老姨,却不怎么叫张云雷老舅呢?

大林对此表示并不想回忆这件事:)

84

关于称呼这一件事来讲,大林付出了惨痛的教训……

小师姐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_(:з」∠)_

85

内时候几个孩子都还小,德云社也没有那么火,日子就这么不咸不淡的过着。

某天课后,教室里的一些同学突然说起了关于辈分与称呼的问题,一直在一边儿偷听的大林同学突然发现自己在家里关于辈分这件事情上并不能占到便宜,于是他就跳进了自己给自己挖坑顺带填土的不归路上………

86

“诶,玥儿,咱俩打个赌呗?”大林转过身趴在小师姐的桌子上,一脸坏笑。

“起开,你压我书了……”小师姐把他胳膊拔了开,翻了个白眼:“少爷,看看你内一脸没好事儿的样子……说吧,什么赌?”

“咱俩就赌下节课地中海会不会成为今天咱班的第五个受害者!”毕竟今天每个老师都被这新修的门槛儿给害惨了,语文老师的脚脖子肿的都老高老高了……

“哼!”小师姐把玩着新打的钢扇子冷哼一声:“就这个?”

“就这个!”大林非常坚定的点点头。

“啧,赌注呢?”这新扇子骨的雕花做的真精致……

“赌注?什么赌注?你俩干嘛呢?”阿陶宝宝抱着自己泡了金银花的保温杯走过来,一脸懵的看着俩人:“怎么还赌上了?”

“呦呵,阿陶,你走路怎么没声呢!吓我一跳!”大林呼噜呼噜自己的头,并且表示自己脆弱的小心脏收到了惊吓。

“这少爷不知道抽那门子疯,突然要打赌,赌地中海会不会成为今天第五个受害者。”小师姐有些无奈,就当哄孩子玩儿了。

“少爷,这赌注到底是什么啊……”小师姐用扇子轻轻敲了一下正在发呆的大林同学的头,然后成功获取一枚炸毛林。

“呀!別敲!”大林回神,揉了揉自己的脑壳:“赌注就是称呼……”

“称呼?嘛意思?”黑人问号脸x2

“我要是赢了,以后你就叫我哥哥!要是我输了我就叫你老姨!绝对不改的内种!”大林突然激动,仿佛看到了自己以后小师姐被叫哥哥的场景……

艾玛,真开心!哦吼吼吼吼吼~

小师姐:这孩子是不是傻了……给这儿做梦呢?

陶阳:完了完了大林傻了……要不回去跟我郭爸说说咱要个二胎吧………

87

后来大林同学赌的地中海一定会被五杀,小师姐表示自己别无选择,只能选不会被五杀。

但是,朋友们,世事难料啊……

我们敬爱的地中海老师并没有被五杀。

为什么呢?

因为这帮老师们都坐在一个办公室里,对于门槛儿一事,他们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尤其是语文老师,捶胸顿足啊,声泪俱下……

啧啧啧,那叫一个惨啊……

语文老师:海海啊(?)内玩意儿有多可怕你是不知道,你看看我这jio脖子,你看看!现在还肿的跟个馒头似的呢!

语文老师:诶呦我苦命的jio脖子啊(拍大腿)

语文老师:嘎——

88

大林同学看看成功躲过五杀的海海,看看俩人签的条子……

大林:我觉得称呼问题并不是那么重要!现在这么叫就挺好!真的!!

小师姐:(扇子敲桌儿……)你说啥?

大林:老姨!大外甥给您倒茶!您喝水!(秒怂)

小师姐:(眨眨眼)乖~大外甥~

89

小师姐正无意识的用扇子敲着桌儿,仿佛听见大林说了些什么但是并没有听清,便顺嘴问了句你说啥。

然后小师姐就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大林同学突然给自己倒水,恭恭敬敬的叫老姨……

似乎……还有点怂?

看着自家青梅一脸莫名其妙的样子,一边看热闹的陶阳就知道小师姐刚刚又在发呆了,于是便给小师姐悄咪咪的说了刚才的事情。

小师姐对此表示:适当的保持自己威严的形象还是很好的~

阿陶:天(蔫)真(坏)的微笑.jpg

大林:瑟瑟发抖,孩怕.jpg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