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总有刁民想害朕!

33

小师姐最近有些担心

那些所谓的主流相声开始拉帮结派的挤兑自家师父了

小园子里也有人开始不老实想要倒戈了

最近师父给他们请了几天假,怕内些无良的记者上学校堵他们去

一时间满天的新闻都是郭德纲怎么怎么样,郭德纲如何如何的

这都不算完

德云社内部出事了

有些人觉着自己的翅膀硬了,自己是个角儿了,自己红了就开始搞事情了

平时在园子里吆五喝六的师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好家伙,现在来家里耍威风来了,这能忍?

小师姐左手牵着陶阳,右手扯着大林说了句话然后扭头就走

走一半就听着后面有人骂街

路过的都好奇小师姐说了啥

小师姐说啊

总有人以为自己是个香饽饽、金窝窝,却没发现自己是个菜糊糊、泥窝窝”

(小师姐:谁还不会个freestyle咋滴了)

(阿陶:我青梅超帅!!我青梅超棒!!)

(大林:海豹式鼓掌.jpg)

(鬼知道最后一句我为了押韵憋了多久哇:))

(这一章好难写,真的太难了)

34

小师姐被人盯上了

因为小师姐是德云社唯一一个女孩子

还说相声

内些溜缝找茬的可不就盯上小师姐了吗

好家伙,小师姐还没怎么样呢,平时宠着养着的几位哥哥就炸开了

“臭不要脸的,自己作死还想拉玥儿下水?要不是师父不让,我早打死他了个臭不要脸的!呸!”

↑这是以烧饼为首的暴躁组

代表人物:烧饼、曹小四、彪哥

“玥儿多好一孩子,他们怎么忍心下的了手这么对她啊,一群没良心的玩意儿,我们玥儿可委屈死了……嘎——”

↑这是以孟哥师娘为首的控诉泪流组

代表人物:远在天津的张云雷、岳云鹏、张鹤伦

“先生咱可不能让这帮孙子这么抹黑咱们玥儿,要不咱们想想什么办法把关于玥儿的新闻给压下去或者是怎么样,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啊,咱们玥儿还小呐……”

↑这是以栾怼怼为首的理智组

代表人物:栾怼怼、高老板、三哥、谦大爷

好家伙,搞别人没关系,皮糙肉厚大老爷们

搞小师姐?这帮孙子是要疯啊?!

盘他!(嘶吼)

(小师姐:嗯?发生了什么??)

(小师姐:孟哥不哭啊不哭,诶诶诶,姐姐玥儿给你擦擦眼泪不哭了啊……诶?!伦哥你咋还哭上了呢??孙叔!快给我岳哥递张纸!让他擦擦鼻涕!!诶呦喂我的哥哥您老好好在家带着啊,妹妹我啥事没有啊!憋哭!憋回去!)

(小师姐:我好累,我想我家阿陶,我想软乎乎的大林………)

35

关键时刻我社务必团结,一致对外

然后留证

后期好砸挂

有一句话说得好

一方有难,八方砸挂

36

小师姐觉着很无奈,无中生有可还行?!

什么“张云璟欺压师弟”“震惊!张云璟竟然做出这样丧尽天良之事!”“德云社未成年小师姐背后竟是他!”“张云璟竟然逼自己的亲哥哥退出德云社!”

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你瞅瞅这些标题像话吗!!!

我还是个孩子啊!!(捶胸顿足)

我是个多么的纯洁可爱天真无邪的小天使啊!!

(大林: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众哥哥:对对对我们玥儿多可爱!!)

(阿陶:我家青梅说啥是啥(=^▽^=))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