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眉毛好淡的大堂经理上线

29

小师姐今天特别开心,因为从今天开始就要脱离小学生活,奔向初中的怀抱啦~

阿陶宝宝今天特别郁闷,因为隔壁班的内个小崽子仗着今天是毕业典礼向自家青梅告白了:)

虽然自家青梅没听清内个小崽子说什么

但还是好气哦:)

气成河豚:)

大林今天特别兴奋,因为今天吃到了老师请的好吃的,还看了一场大戏,精彩的不行!回家一定要跟老妈讲!

毕竟

陶阳脸黑的和包公一样的场景可不多见啊_(:з」∠)_

(小师姐:好开心好开心~)

(阿陶: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大林:妈我跟你说今天吧啦吧啦……)

(师娘:吃瓜ing…)

30

小师姐觉得岳哥真的很不容易呀

来家好多年了,才拜师

比他们这些人完了好多呀

不过这样说明了岳哥大器晚成嘛

毕竟师父还是很喜欢这个徒弟的

岳哥的拜师宴是在谦大爷的火锅店吃的,小师姐总是觉得谦大爷有话要和师父说

而且…

内个眉毛很淡的大堂经理出现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咳咳…

啊,他原来是谦大爷的干儿子啊…

咦?谦大爷想让师父收了他?

(哪里好像怪怪的…)

咦?师父真的收了他诶??

嘛,毕竟师父真的很信任谦大爷,谦大爷看上的人,一定不会差的!

真好,师弟又多了一位~

(眉毛很淡的大堂经理:………)

(眉毛很淡的大堂经理:说谁没有眉毛呐!)

(小师姐:没说别人,就说你呢)

(眉毛很淡的大堂经理:嘎——)

30

谦大爷的干儿子姓孟,师父赐了鹤字,名堂

孟鹤堂

堂,仪表堂堂,堂堂正正

当然,也有大堂经理之意

也算是纪念第一次见面吧

31

小师姐觉得自己要被她孟哥喂胖了

自从孟鹤堂拜师之后三个小的的一日三餐都被他包了

早上起床之后热乎乎的豆浆和油条,还有小师姐最喜欢的甜甜的糖饼

中午放学吃她孟哥亲手给做的爱心便当,还有小熊饭团的内种

当小师姐看到小熊饭团的时候,觉得自己这些年在学校吃的午饭都白瞎了

什么叫午饭?

这才叫午饭!

(小师姐:我孟哥真是贤妻良母本人了)

(小师姐:减肥?减什么肥!都给我吃!)

(小师姐:我以后能有我孟哥这手艺的十分之一都知足了_(:з」∠)_)

(孟哥这少女心也是够够的了[捂脸])

(我也想吃孟哥亲手做的便当_(:з」∠)_)

32

小师姐最近觉得大林不太对劲

自从上次学校组织去了动物园之后

小师姐觉得大林可能是看上隔壁班的隔壁班的班长了

听说内姑娘有个特别的姓,姓诸葛

据大林他好基友(?)说,他们俩是在喂大象的时候认识的

据说是大林用自己与生俱来的语言天赋俘获了姑娘的芳心

啧啧啧,这又跑去给人家姑娘送牛奶去了

唉,孩子大了,知道撩妹了

管不住喽~

(大林: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小师姐:不,没有不对的地方:))

(小师姐:孩子大了,知道撩妹了,妈妈呸,老姨我甚是欣慰啊[擦泪])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