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胡萝卜有毒!(剧毒!)

啧,胡萝卜这个玩意儿是真的有毒啊……

63

小师姐放下笔,作过最后的检查之后等待收卷

不知道哥哥们回去没回去(托腮)

不知道阿陶宝宝现在在干什么,外面太阳这么大,多晒啊……

陶阳站在一个自家青梅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等着她

这帮哥哥是真能作啊(叹气)

今儿这么热,也不知道玥儿考试的屋里有没有空调……

64

小师姐是考场第一个跑出来的,不是因为她交卷早,是因为她跑得快_(:з」∠)_

“阿陶!!” 扑!

“诶呦喂,你慢着点!” 接!

看看,看看!这业务,多熟练!

没个一年两年的经验都接不了这么准!

“阿陶阿陶!明天回小园子咱俩搭好不好呀!我给你捧!”

“嗯!好!明天回去你给我捧!”

来来来,咱们看下边…看哪呢!手!我说手!

这小手牵的这个顺溜,这个自然

“阿陶阿陶,今儿姐姐跟我说炖牛肉,肯定又要让我吃胡萝卜了,你帮我吃好不好qwq!”

“好…不好!怎么这一天让你吃点胡萝卜这么费劲啊?”好家伙差点让她绕进去

“内玩意儿多难吃!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可怕的东西!比秋葵都可怕!”啧,计划失败

“这让你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毒药呢!”

“……别撒娇,撒娇也没用啊我跟你说!”

“……行、行吧!最后一次啊!”

第n次胡萝卜之战,小师姐,胜!

(小师姐:星星眼.jpg)

(小师姐:阿陶~)

(阿陶:没用!不行!绝…绝对不行!)

(阿陶:最…最后一次哦!最后一次!)

(胡萝卜这个玩意真的是毁天灭地的存在绝对是生化武器_(:з」∠)_)

(恨他就给她吃胡萝卜.jpg)

65

小师姐委屈啊,本来约好了和阿陶说段相声的可惜被栾怼怼抓了壮丁

万恶的土地主!(划死)

万恶的栾扒皮!(划死)

万恶的…的…的……反正就是很讨厌啦!!

(打肯定是打不过的,骂也骂不过,只能悄咪咪bb两句这样了……)

小师姐被抓去排班了

从一队到青年队上上下下小二百来号人呢

栾云平自己一个人又演出又管理还得帮衬着高老板带孩子,这不,趁着小师姐放假,正好抓个壮丁、哦不,是帮手[正经人的微笑]

谁能想到这壮丁一抓就是十好几年,直到小师姐出国。小师姐本来以为出了国就可以摆脱这三费的活,没想到啊没想到,回国继任!

栾怼怼好绝一男的

(三费:费心费神费眼)

(小师姐:我万万没想到我亲爱的栾哥会这么对我:))

(小师姐:我下次再信栾哥的瞎话我就是内个!)

66

论小师姐是怎么被抓的壮丁呢?

栾怼怼:玥儿啊,你看哈,最近你是不是没有什么事儿啊~

小师姐:(感觉不对)是啊,哥,你就直说吧你先干啥。

栾怼怼:那哥就直说了哈!(一边说一边收拾东西)你看哈你最近学校也放假,家里边怕你考试太紧张也给你放了几天假。最近哥哥这边手里头排表的活儿啊一大把,明个儿还要和师父去上演,这我一走啊,都没有个干活的,那这小园子不就乱套了嘛!正好你最近闲着,你就帮哥把这两个星期的工作表给排出来哈!电脑就在这,随便用!一点儿都不麻烦!各个队的都把节目上报了,你到时候一答字儿就完事儿了!

栾怼怼:(把包往身上一背,钥匙往小师姐手里一塞)这些天就辛苦你了啊玥儿,哥哥走了!再见!

小师姐看看手里的表儿,看看手里的钥匙:………

小师姐:说好的请我吃好吃的呢……

小师姐:我是不是让他套路了(迷茫)

当小师姐看到手里的表上的鬼画符之后……

小师姐:我下回要是再信他我就是那个!!!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