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大型正经送行现场(真的很正经!)

60

小师姐被迫停演一个月

看着是不是超级严重!

不,小师姐只是要中考了而已_(:з」∠)_

虽然说家里人对小师姐的成绩还是很放心的

但是毕竟是中考嘛,还是要专心的~

(此话来自她吃瓜看热闹的某郭姓小伙伴)

61

小师姐觉得自己写卷子快要写吐了

每天除了卷子就是卷子的生活太可怕了TAT

每天除了写卷子之外小师姐还要面对各种妖魔鬼怪……

“老姨我跟你嗦、嘎吱嘎吱……今天小园子可好玩了、嘎吱嘎吱……”

“郭麒麟你带着你内些零食给我出去!!!”

“诶呦姆们玥儿真厉害,这么难得数学题都会~”

“我亲爱的哥哥,这是物理:)”

“玥儿啊,你说现在的这些孩子都是怎么想的呢,怎么我家航航吧啦吧啦吧啦……”

“………好家伙我这儿又是育儿站了:)”

“玥儿啊,我和你说,你哥小时候学习可好了,要不是为了学相声那也是个人才啊!”

“你可拉倒吧还人才,你要是人才,那我就是绝世天才!”

“……饼哥,四哥,你俩出去辩论呗:)”

诸如此类,小师姐感觉自己要疯……

当然,也有正常的

例如……哪有正常的!没有!一个都没有!!!

正常的都被师父带去演出了!!

(小师姐:快来人收了这帮妖孽!)

(小师姐:我还是个孩子啊!!)

(小师姐:阿陶宝宝你啥时候回来QWQ)

62

小师姐觉得自己今天特别风光,比在小园子里都风光:)

十个人啊,十个人!整整十个人!!

我亲爱的哥哥们,你们这不是送考,你们这是找借口出来遛弯吧:)

好家伙还借了一辆黑色面包车,这幸好是没穿一身黑,不然还以为到学校门口绑架来了呢!

栾哥怎么也跟着闹啊!!你的理智呢!!

四哥!快吧饼哥牵走!!诶呦我天,你俩还整个同款(捂脸)

张云雷你别下车!造型太迷人,我怕亮瞎了我亲爱的同学们的双眼:)

让我们来看看开车的是谁……哦豁,孟鹤堂,咋滴,今天咋不带孩子去了呢:)

果真不出我所料啊,郭麒麟,哦哟哟你这备的还挺全,啥零食都有哈,怕自己饿着啊?!

“玥儿,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水性笔都给你放在这个包里了,我知道你不紧张,你一向都是最棒的!一会儿栾哥就带他们回家,你放心啊,考完试后你去对面内个奶茶店找我,我在那儿等你啊~”

嘤!果然我家阿陶宝宝是最靠谱的!!

值得一个抱抱!!

(小师姐:当他们下车的一瞬间我心都凉了:))

(小师姐:人间不值得 ,阿陶值得!!)

(张云雷:我觉得我可爱的妹妹要抛弃我了,而且我有证据)

(栾怼怼:我真是瞎了心了会相信烧饼:))

(没错,栾怼怼是被烧饼以没人送小师姐考试的理由诓过来的)

(你们以为师父和谦大爷没参与吗?怎么可能!面包车是他们提供的:))

(老两口:暗戳戳搞事情.jpg)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