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缕本咕

集体放软件,搬家几载,流落此站,不要惊慌,渣江白熊,本意佛更,白日做梦(狗头),日常咕咕,鸽子本咕。

渣江只更新了春和璟明(小师姐)
白熊里的文我尽量都搬过来,等白熊不抽了,估计就是三站一起发。

来自小师姐的特殊关爱(师姐的爱,你爱承受不承受)

51

“张云雷你厉害了啊!能耐了啊!?”

“要不是今儿三哥告诉我你来了你是不是就跑路了啊?”

“好家伙天津北京这俩地方加起来愣是让你藏的跟个中国版图似的哈?!”

“今儿我是没穿旗袍跑得快,好家伙两分钟啊,就两分钟!你丫都走出街口了!要不是姐们儿眼神好你丫就没影了!?”

“腿脚挺好哈?!”

“跑嘛啊?介后边是有狗追你嘛!?”

“一年多啊 一年多!除了内回出事儿你打了次电话,我这做亲妹妹的愣是没听着过你声!”

“嚯,好家伙,你这头发是嘛回事儿?cosplay羊驼啊?显你高啊?”

“还cou烟,给你能耐的!当年嫌弃的跟什么似的”

………

一个小时啊,愣是骂了一个小时

好家伙词都不带重复的

众位可别忘了,小师姐之前还说了场相声呢:)

张云雷:老老实实,乖乖巧巧,不敢反驳

大林、陶阳:默默递水,不敢吱声

众师兄弟:云雷师兄您保重,我们就不掺和了,孩怕_(:з」∠)_

谦大爷、师父(笑眯眯的说悄悄话):璟丫头口条越来越顺利嘿~是个说相声的好材料,这临场发挥绝对不慌,看着没,这词儿都不带重复的

(张云雷:亲妹妹亲妹妹,打不过打不过)

(大林:亲爸爸亲师父您二位认真的吗)

(众人:看热闹ing)

(烧饼:我这还有把瓜子谁要?)

(大林:我我我!给我!……这瓜子真香嘿)

52

小师姐酷!小师姐棒!小师姐单口(?)顶呱呱!

好不容易小师姐消气了,还没等张云雷说上一句话呢,扭头拉着大林和阿陶回屋了

张云雷:懵———

师兄弟:小师姐慢走不送~

俗话说得好,有挂不砸是大傻子!

接下来俩月您就看吧,只要是德云社的相声,就没有不说这事的,什么版本的都有

德云社真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师哥从来都不欺负师弟:)

嗯,小师姐从来都没有骂过张云雷

这叫爱的教育

真好

53

张云雷开始学相声了

以师父为主,小师姐为辅,谦大爷高老板溜(搞)缝(事)的大型辅导团上线了

磊磊想哭,但是磊磊不敢

谁家打御子板的时候旁边站个穿练功服的姑娘手里还拿着个花枪:)

谁家背贯口练喷口的时候旁边站着一圈师父辈的人盯着你:)

啊,门外还有一群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真好!

今天的德云社也是团结友爱的一天呢:)

54

张云雷有点慌,因为今天自己就正式复出了

他不知道观众会不会记得自己,也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自己

他怕自己离开这么久跟不上大家的脚步了……

小师姐站在下场门看着自家哥哥突然就泪目了

原来内个在台上自信骄傲的唱太平歌词的少年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现在站在桌子里的内个少年

腼腆,慌张,不自信

小师姐心疼啊……

小师姐心……桌子里?

妙啊

台上的张云雷突然间打了个激灵

摸了摸胳膊,这天怎么突然就凉了呢?

(二爷:这屋里怎么这么凉呢?)

(小师姐:妙啊!站在桌子里不说话,让他站在桌外不就解决了?!)

(小师姐: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_(:з」∠)_)

评论

热度(28)